Wednesday, April 25, 2007

我我我~~~ 有口口~~~口吃!!!

有一个有口吃的人当上了敲门销售员,销售百科全书。

到了傍晚,经理就要登记个人销售量,就集合了销售员们。第一个销售员说:"我卖了4本。"第二个销售员说:"我卖了23本。"第三个销售员说:"我卖了15本。"到了这位有口吃的销售员时, 他说: "我...我我 卖卖卖...买了五五五五.....十本。 "经理问道:"是五本?还是五十本?"他说:"五五五十十十本。"经理问道:"五十本?真的假的?你可以卖到五十本?来说说你是怎样做到的?"

他说: "我我我...敲..门门,屋....主开....门门门,我我我就把把把...脚脚先先...伸伸伸...进去,卡卡...着门,开开...始始始读读...百百百百科全全全书书书,然然后...就就问问问....他要要要....自自己己....买买买回..去去看...还还还还...是是是....我我我....读读给给.....你你你听听听.....?"

每个人都会有各自的缺点,可能长得比较矮,长得比较恐龙,或像主角这样的口吃,都不是可以逃避的,重要的就是看各自如何去改变或运用。

No comments: